。。。。。。德猫

im 好说话,真的

【最赤】你……真漂亮!

※正常设定,与游戏本篇无关
※梗是新闻梗,男子失忆后直夸妻子漂亮,以前看过米英写过这个梗觉得很有趣,所以写写看
※文笔不佳,谢谢观看!








一个星期前,最原终一遭受了车祸,直到今日才醒过来。
最原向四周看去,陌生的天花板,白色色调的病房,空气中弥漫着轻微的消毒水味。最原有些茫然,他是谁,他回想不起他的记忆。
既然这是病房,那可能他自己遭遇了什么事故而失去了记忆也说不定,最原不禁如此想到。
“咔嚓”一声,病房的门被推开,金发的少女楞楞的站在门口,最原与她四目相对,少女里的目中充满了喜悦,黑眼圈表明了她的疲倦不堪。
“终一……你……终于醒了……”少女声音有些颤抖。
“嗯……是……那个……请问您是?”最原想不起她是谁,只是觉得这个漂亮的女孩,可能认识。
“诶?”少女一愣,有些困扰的样子写在脸上,但是好像意识到什么,脸色有些糟。
虽然说有些心疼,但她奇怪的脸色变化让最原不禁笑了出来。
“有什么好笑的?”少女明显没有反应过来。
“没……没事,只是觉得你的脸色一会好一会坏的,很有趣。”
“……这算什么,欺负我吗?”少女被逗乐了。“算了,就算是这样不懂风情的终一我也很……嗯……没什么。”
哇,她好像又很失落的样子,要不要安慰她,最原心中有些纠结。
“那个,既然你能够进到这个病房里的话,说明你是我的朋友,或者是家属,同学,再或者同事?”
“嗯……是……我是你的……朋友,我的名字叫赤松枫,你叫最原终一。”赤松似乎有些落寞的说着。
“是吗……赤松小姐是我的朋友,那我们关系很好吗?”
“嗯,非常好哦。”
“那我真是太幸运了呢。”最原笑着说。
“诶,为什么?”赤松露出有些惊讶的神色。
最原脸有点红,说:“那……那个,赤松小姐还真是漂亮呢,可能是我见过……最漂亮的女孩吧!”
这句话引得两人都脸红起来,从两人认识到现在,终一有这么夸过我吗,赤松不禁想。
赤松坐到最原身旁,双手捂住最原有些冰凉的手,说:“你……从我们认识开始,好像没这么夸过我呢。”
“是……是吗,那个,赤松小姐真的,真的很漂亮,特别是眼睛,真的很美。”最原脸红得很。
“是这样啊……”赤松盯着最原的眼睛,目光里充满了温柔。
“赤松小姐,我还有一件事想要问你。”
“什么?”
“你说过,我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对吧?”
“是啊,关系很好。”
“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们关系真好呢,你叫我,终……终一”
赤松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“终一你还真是,尽管失忆了,头脑还是那么灵活,不愧是侦探。”
“我……是侦探?”
“嗯,而且从我们认识开始就是了。”
赤松俯下身,轻轻抱住了最原,这个动作搞得最原不知所措。
“我啊……对终一说了谎呢。”
“……谎?”
“嗯,我,不仅是你的朋友,”赤松起身看着最原的眼睛微笑着说,“我也是你的家属。”
“家属……?难……难道是姐姐或妹妹吗……?”应该不会是……那种关系吧,既然是家属肯定,不会是那……那种关系吧?最原心跳加快,强迫自己不要想一些奇怪的事情。
“……所以说终一不懂风情呢。”
“诶……”
“但是我对这样的你也……很喜欢……”
“……!”
“我的你的家属,是你的,你的爱人。”赤松一脸幸福的说道。
“这……这样……”最原脸红的很透彻“那我还真是很幸福,你,是我见过最漂亮的!”
“哈哈,明明失去记忆还说我是见过最漂亮的。谢谢你,终一。”
两人不禁相视而笑,两人彼此看着,病房里安静得很,赤松轻轻附身亲了一下最原的脸颊,“这是谢礼啦。”笑着说。
最原脸又红了起来,现在的女生这么主动吗?
“终一,有什么话以后再说吧,医生要来了,我们的时间还有很久,让我们,慢慢相处,找回记忆,好吗?”赤松笑着看着他。
最原回给一个微笑,是啊,我们还有很长时间,只是丢失记忆而已,慢慢找回,就好了,不是吗?

评论(5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德猫 | Powered by LOFTER